我在w-inds 南港101演唱會
當我決定要去聽w-inds演唱會時,就一直在為要穿什麼衣服傷透腦筋……最感人的是夠義氣的妹妹,拍拍胸脯
,二話不說地就答應陪我去,她根本不知道w-inds是何許人也,真是有妹如此,死而無憾….涼平喜歡長髮女生,
簡單,戴個假髮就能搞定,龍一喜歡大眼妹,ok!以我高超的易容術..不,我是指化妝技巧,一定可以把眼睛弄得
比濱崎步還大,最難搞的就是慶太了,偏偏我最鍾意的就是慶太,喜歡什麼有禮貌的女生,拜託…跟你很熟嗎?
有沒有禮貌怎麼看得出來?就算你認識我,覺我很有禮貌,拜託…別傻了,我也很有可能是裝出來的呀!難道要
我使出最後絕招,戴著一頂禮帽進場,好讓你一眼看出我是”有禮帽”的女生嗎?哈哈哈哈!不好笑!

在臺北與妹妹會合時,妹妹穿著短袖上衣,真是清涼有勁!搞錯,小姐!現在好像是冬天耶![不行啦!我男朋友說
,我要是不穿涼一點,和5000人擠,一定會休克的啦!]怕什麼!像這種大場面,現場幾台救護車跑不掉,搞不好
有人看到w-inds會尖叫到昏厥,不過,那個人絕對不會是我,慶太say要有禮貌,第一次見面就大聲尖叫怎麼合
格?我立志做現場最矜持的歌迷,以坐懷不亂的柳下惠做準則,看我多有禮貌!

正當我倆火速趕到南港101時,現場已擠滿了人,門口更有各式攤販,五味雜陳,讓人懷疑計程車司機是將我們
載到了六合夜市嗎?忽然,有人攔住我們的去路.[來者何人?][小姐!聽演唱會哦!]〔是!〕〔買螢光棒嗎?
聽演唱會沒帶螢光棒就沒意思了.〕喂!你聽見了沒?她說沒買會沒意思耶!太危險了!不能承擔這種風險..[
哦!好吧!來兩隻,我要藍色.][我要粉紅色.]那老板真有說服力,經她一說,不敢不買,好像被下了魔咒,不
買就會被詛咒,不買今晚就會沒意思.好吧!工作人員領我們去排隊,這是最緊張的時刻了,要仔細打量一下,
今晚的競爭對手有那些?放眼望去,清一色好像都是學生,糟糕!我們要敗在年齡這一關了!等一下,前面這位
看起來像媽媽級的是帶女兒來哦!真是時髦的媽媽,不知道我以後有沒有機會和女兒一起來,那時候w-inds
可能已經變成叔叔級的,妹妹向我使了一下眼色,示意我往一點鐘方向看,哇!哇!哇!真是令我眼睛為之一亮
!佩服!佩服!連毆吉桑也來!見他隨性的打扮,雙手插在口袋,背了一個側背包,不失帥氣有型,w-inds 的
歌迷年齡層真是廣泛,當我正在考慮要不要上前鼓勵他精神可嘉,聽演唱會真是一種全民運動時,阿伯竟然離
開隊伍,向我們走來.[小姐!買螢光棒嗎?]什麼!又是賣螢光棒的!我和妹妹亮出我們的暗器,你也知道,出門
在外,不準備一兩把武器防身,怎麼行俠仗義?等一下要是有人推擠,我就用螢光棒敲他的頭!不過,話說回來,
現在的生意人真不好當,歐吉桑是上過華視演藝人員特訓班嗎?還能偽裝成歌迷,連我都被騙了!等到工作人員
一靠近,他又搖身一變,變成規矩排隊的歌迷.oh!My God!真令我目瞪口呆,那阿伯根本是選錯職業嘛!如果他
去演戲,以他精湛的演技,必定會大紅大紫,無疑是顆閃亮的明日之星!ok!不多說了,工作人員要我們往前移動
,終於踏進了演唱會場,終於,等到這令人興奮的一刻!

妹妹脫下外套綁在腰際,一副準備就緒隨時隨地可以High起來的樣子,我自不敢怠慢,趕緊將外套綁好,妹妹
瞄了我一眼[你要不要再脫一件?] 什麼?我只剩這一件了耶?你不希望看到我穿著性感內衣在這裡丟人現眼吧
!何況以演唱會混亂的程度,萬一有個閃失,我明天就上蘋果日報頭條了,我幾乎可以看到上面這麼寫…[瘋狂
歌迷w-inds演唱會露X]運氣好的但願他把我的臉也打上馬賽克,運氣差一點我豈不是要以死謝罪,不然我的
家人怎麼有臉在這個社會上繼續生存下去?即使我知道妹妹覺得杜德偉很帥,也不能動不動就想[脫掉!脫掉!
上衣脫掉!脫掉!脫!脫!脫!]我還是要禮義廉恥的.此刻燈光漸漸暗了下來,已經有些歌迷沉不住氣,先演奏了
一遍“鬼哭神號”首部曲.急什麼?人都還沒上台呢!終於黑幕掉了下來,隱約看見有黑影在繞圈,翩翩起舞,
以我行走江湖多年的經驗,先出場的一定是舞群.何以見得?因為w-inds只有三個人,那些像忍者一樣的黑影
至少有五人以上,我的散光還沒嚴重到這種程度,正如我所預料的,歌迷們繼續演奏著”鬼哭神號”二部曲,
直到慶太清亮的歌聲從天空灑下來…我急著向妹妹做簡報:中間那個抓著麥克風不放的就是橘慶太,左手邊
黃色頭髮的是涼平,右手邊綁馬尾的龍一.說時遲那時快涼平與龍一表演了一下前滾翻….[各位先生,各位女
士.我們是北京雜耍團,初到貴寶地……][喂!]妹妹中斷我的思緒[你說左手邊的是….]我看了一下台上,哎
呦喂呀!龍一幾時跳到左邊 [那是龍一,你就記黃髮涼平,馬尾龍一好了.][哦!]我真是太聰明〔喂!那個涼
平姓黃嗎?〕[不!不!不!千葉涼平…][涼平好可愛哦!]妹妹的眼睛頓時亮了起來,太好了!妹妹喜歡涼平,
少掉一個勁敵!

[你的螢光棒呢?]妹妹已抄出傢伙à螢光棒.這..這玩藝兒要怎麼玩?[喂!你別這麼僵硬,柔軟一點,動一下嘛
!]ok!ok!只要不要叫我跳舞,就不會有同手同腳的危險,反正就跟著人家甩就對了.咦!我左方這位仁兄還真
鎮定,一動也不動,比我還矜持,哼!慶太是不會喜歡你的,還沒聽說他想出櫃!且慢!他手上拿的是什麼?乖!乖
!望遠鏡?[現在跑在前面遙遙領先的是慶太,涼平緊追在後,龍一看來有些疲憊,慶太距離終點只剩下最後100
公尺…][喂!]妹妹再次中斷我的思緒[那個人拿的是望遠鏡嗎?]老妹獻疑..[欽敬!欽敬!][下次我們也該弄
一支來!][是啊!是啊!]其實我較想帶板凳來,前面那個高個兒已經快把我逼瘋了!我決定投書建議主辦單位,
身高超過160cm以上不能買A區的票,我不是買票來看他的後腦勺的..[慶太呢?我看不到慶太.][哦!他去後面
喝水了.]見滿頭大汗的妹妹[妳很熱哦!][對呀!我只要每個月來聽一場演唱會,就不用花錢去加州俱樂部健身
了.]言之有理!言之有理!在經過幾首快歌後,龍一說話了[我是龍一,Don’t Push!][Don’t Touch!]ok!
收到!等一下我後面那女人再擠我時,我也要這樣跟她說!慶太與涼平相繼自我介紹…..用日文..這情況並沒
有和我所想像的相去甚遠,只是除了我和妹妹外,其他人在w-inds說話時,都伴隨著此起彼落的歡笑聲.妹妹
又獻疑[那些人都是日本人嗎?是不是只有我們聽不懂?要跟著笑嗎?為什麼沒有翻譯?]她的問題太難了!沒有
一個我答得出來的,我們只好聊一下天,討論一下等會兒要去那裡吃消夜,以免太無聊.當望著w-inds三人站
在台上說話時,我快速整理出兩項心得.<1.>明星!不管你是那一國的明星!你還是個普通人嘛!只要我再大膽
一點,衝上去摸他,就會發現,他的心臟,跟我一樣每分鐘跳60~80下.沒有什麼不同.<2.>明星!不管你是那一
國的明星!你都不能吃飯!看他們三個骨瘦如柴,大概只比非洲飢民多個幾兩肉,真慶幸我不是明星,賺那麼多
錢又不能買東西吃,賺錢做什麼呢?

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,當龍一說last song 時,我才發現短短不到2小時的時間,我的血汗錢已經進入
他們的口袋,我小聲提醒妹妹,等一下要記得喊[安可!]不然!!主辦單位是不會把門打開讓我們回家的..曲畢
,台上還有銀色絲帶如雪片般向我們飛來,就像我在電視上看演唱會的轉播一樣YA!纏繞著纏繞著…我好不容
易才把纏在身上的絲帶拿下來.[安可!安可!]有一些識相的歌迷已經開始喊安可了,更有一群恐怖的歌迷竟
然開始唱”Forever Memories”~~w-inds的日文歌.[怎麼辦?不會唱耶!]妹妹用無助的眼神看著我[沒關
係!我也不會唱,我們可以把嘴巴打開,閉上,打開再閉上,假裝我們會.]果然,不到3分鐘的光景w-inds就換了
一套衣服出來了,你看他們果然有預謀.妹妹小聲抱怨[我光想到等一下要和這群人在馬路邊招計程車,擠捷運
我就頭大.]放心!你忘了我們有螢光棒嗎?當燈光亮起,我與妹妹拖著沉重的腳步走出演唱會場,我揮一揮衣袖
,不帶走…一條絲帶,我看見有人帶絲帶回去做紀念,我是蠻想帶一條的,但是妹妹以嚴厲的眼神制止了我,於
是,我帶走的只有回憶(其實也沒有看得很清楚),留下我的2300,慶太!拜拜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eniece0126 的頭像
    deniece0126

    Deniece 的網路日誌

    deniec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